财新传媒

王岐山:发扬钉钉子精神 以扎实成效迎接十九大

2017年07月19日 16:58
王岐山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检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他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国家向人民和世界作出的承诺
资料图:王岐山 东方IC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王岐山在检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时强调,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扎扎实实的成效迎接十九大。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18日至19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检查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贯彻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和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到基层去、落实在行动上,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