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吉林省副省长隋忠诚转岗湖南

2017年07月24日 1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是吉林本土派官员,曾长期任职水利系统,本次履新是其仕途首次跨省交流,将候任湖南省副省长
资料图:隋忠诚。图自吉林省水利厅

  【财新网】(记者 萧辉 综合报道)湖南省政府领导层将迎来新人:曾长期任职水利系统的吉林省副省长隋忠诚将首次跨省份交流,候任湖南省副省长,湖南省政府领导班子将再度补齐。

  据湖南日报公众号7月24日消息,中央批准隋忠诚为湖南省政府副省长候选人,根据工作需要,经省委常委会会议决定,隋忠诚任湖南省政府党组成员。

  目前湖南省政府领导层为“一正六副”:省长许达哲、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副省长谢建辉、何报翔、张剑飞、向力力、杨光荣。与2013年初政府换届后的“一正七副”相比尚缺一副省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