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2017年07月24日 18:04
是中共十八大以来第16个被查的十八届中央委员。至此,十八届中央委员会落马高官人数升至32人
资料图:孙政才。财新记者 梁莹菲 摄

  【财新网】据新华社7月24日消息,鉴于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

  孙政才是十八大以来首位落马的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委员。2012年11月15日,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央政治局委员25人,生于1963年9月的孙政才,是其中最年轻的一位。在上一届中央政治局成员中,有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原书记周永康,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原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原书记薄熙来等四人被查。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