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孙政才:全面彻底清除“薄、王”思想遗毒

2017年03月22日 09:49
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全面彻底清除“薄、王”思想遗毒

  【财新网】据重庆日报消息,3月21日,重庆市委常委会用一整天的时间召开整改落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主动认领问题,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推动全面整改。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使各方面工作更加符合中央精神和要求。市委书记孙政才主持会议。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