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黑导游”扇游客耳光 五人因强迫交易获刑

2017年07月24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日游”市场需求旺盛,经营非法“一日游”获利高、违法成本低、经营者有恃无恐
财新记者获悉,北京市昌平区法院日前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涉事五名被告人均构成强迫交易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到八个月不等,并各处罚金2000元。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 实习记者 张楠茜)2016年9月,一段“北京黑导游欺诈游客、打耳光”的视频在互联网上传开,引发公众热议。财新记者获悉,北京市昌平区法院日前对此案作出一审判决,涉事五名被告人均构成强迫交易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到八个月不等,并各处罚金2000元。

  2016年9月17日传开的视频显示,一辆旅游大巴车上,三名男子威逼、谩骂游客,一名反抗的游客被扇了耳光。另一女子对其他游客喊“听明白了没有,给我钱”。事件曝光后,五名涉案人员在北京、河北落网。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