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搞政治投机和政治攀附 魏民洲被“双开”

2017年08月03日 12: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央纪委称,魏民洲搞政治投机和政治攀附,长期搞迷信活动,对抗组织审查;陈旭、陈树隆、王保安、张越等落马官员也被指长期搞迷信活动
资料图:魏民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和岩 见习记者 孙良滋 综合报道)落马两个多月的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民洲,近日已遭开除党籍和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处理。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8月3日发布消息,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共中央纪委对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魏民洲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魏民洲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搞政治投机和政治攀附,政治品行败坏,长期搞迷信活动,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出入私人会所和接受公款宴请,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旅游活动;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