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特色小镇年度考核 六个被警告 五个被降格

2017年08月04日 10:18
特色小镇不是一块一劳永逸的招牌

  【财新网】据《杭州日报》消息,8月2日,在嘉兴市嘉善县召开的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上,浙江省级特色小镇第三批创建名单正式公布。

  第三批创建名单一共包括杭州上城南宋皇城小镇、宁波杭州湾汽车智创小镇、温州乐清智能电气小镇、湖州德清通航智造小镇、嘉兴海宁阳光科技小镇、绍兴诸暨环保小镇、金华浦江水晶小镇、衢州柯城杭埠低碳小镇、台州无人机航空小镇、丽水绿谷智慧小镇等35个小镇。

  2015年浙江省“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快规划建设一批特色小镇,在全省建设一批聚焦七大产业功能、兼顾丝绸黄酒等历史经典产业、有独特文化内涵和旅游功能的特色小镇。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