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吴谦任国防部新闻局局长 前任杨宇军自主择业

2017年08月09日 13: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吴谦原任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现年47岁,曾在国防部记者会上回应徐才厚案、裁军等热点问题
资料图:吴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近日,国防部官网“新闻发言人”一栏更新,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吴谦大校于2017年8月改任局长,并继续担任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卸任。

  另据《环球时报》报道,上级单位已经批准杨宇军自主择业的申请报告,这表示杨宇军正式退出现役。

  国防部官网资料显示,杨宇军大校1970年出生于北京,1993年于外交学院毕业后入伍。他历任学员、参谋、国防部外事办公室综合局政策研究室主任等,2010年任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2015年6月任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并继续担任国防部新闻发言人;2014年晋升大校军衔。此外,他曾在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学习,获公共政策专业硕士学位。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