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消防总队原政委徐豪元去世 曾举报当地官员腐败

2017年08月18日 18: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8月17日晚间因患肝癌去世,去世一周前被确诊;曾被认定受贿但免于刑事处罚
资料图:徐豪元。 图自天津消防信息网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 见习记者 孙良滋)天津市消防总队原政委徐豪元因患肝癌医治无效,于8月17日晚间去世。徐豪元的代理律师刘博今证实了这一消息。

  刘博今告诉财新记者,徐豪元去世的消息是通过其家属获得的,徐豪元去世较突然,前一周才被确诊为肝癌。刘博今还称,最后一次见到徐豪元是2017年5月,当时他身体状况看起来还可以,只是免疫力不太好。刘博今还透露,徐豪元案二审改判后,徐豪元被保留了武警大校的军衔和待遇。

  1955年出生的徐豪元是上海人,曾任上海市公安消防总队副总队长,2010年2月调任天津公安消防总队党委副书记、政委。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