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多项政策叠加 广深小汽车拍牌价一涨再涨

2017年08月25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名经销商表示:自5月份以来,新车经销企业销量降幅普遍在30%左右,省内部分二手车企业交易量降幅在50%左右,有的企业甚至出现了业务停滞
多项政策刺激下,广州、深圳两地小汽车拍牌价持续飙升。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方祖望)多项政策刺激下,广州、深圳两地小汽车拍牌价持续飙升。其中广州小汽车个人拍牌均价从4月的20127元涨到8月的28561元,涨幅为42%;深圳均价则从4月的44390元涨到8月的51282元,涨幅为15.5%。

  8月25日,广深两地小汽车月度竞价拍卖结果出台。其中广州最低成交价为26800元;深圳最低成交价为49300元。

  竞拍价越来越贵

  今年5月1日,广东省公安厅发布通知称:“外来流动人口必须有公安部门核发的居住证才可购车上牌。”这修改了此前的惯例——只要拿到申请居住证的回执即可办理。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