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怀进鹏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 跻身正部级

2017年09月01日 2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6年底任天津市委副书记至今,前任尚勇另有任用;与怀进鹏同期入仕的高校领导陈吉宁、侯建国均跻身正省部级
资料图:怀进鹏。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2016年底由工信部“空降”担任天津市委副书记的怀进鹏,已升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跻身正部级,其前任、现年60岁的尚勇另有任用。

  据中国科协官网消息,2017年9月1日下午,中国科协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邓声明宣布中央关于中国科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怀进鹏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免去尚勇的中国科协党组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怀进鹏是计算机软件专家,2015年学而优则仕担任工信部副部长前,长期任职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曾任北航校长近六年。2016年底,担任工信部副部长未满两年的怀进鹏“空降”出任天津市委副书记至今。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