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正部级高官李刚涉嫌严重违纪 此前去职国侨办副主任

2017年09月04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卸任国侨办副主任十天后李刚被证实落马,与江苏高院原院长许前飞、甘肃省委原书记王三运同日去职全国人大代表;证监会原副主席姚刚被立案侦查
资料图:李刚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上周又有重量级“老虎”现身。官拜正部级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原副主任李刚,上周被官方通报涉嫌严重违纪,与此前被降级的江苏省高院原院长许前飞、被查的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三运,一同去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中国证监会原副主席姚刚,被最高检立案侦查。

  卸任国侨办副主任十天后被证实落马 李刚去职全国人大代表

  今年以来第28个官方确认落马的中管干部出炉。8月22日被宣布免职的正部级高官李刚,十天后确认落马。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