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一周追回三名外逃国家工作人员

2017年09月04日 17:15
外逃泰国14年的钟某、外逃柬埔寨21年的陈某以及外逃美国4年的黄某分别于8月25日、30日和31日先后归案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追逃追赃工作永远在路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消息,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筹指导下,广东省追逃办组织协调有关部门积极开展工作,外逃泰国14年的钟某、外逃柬埔寨21年的陈某以及外逃美国4年的黄某分别于8月25日、30日和31日先后归案。

  钟某,男,1955年9月出生,曾任广州铁路旅行服务总公司经理,涉嫌挪用公款罪,2003年5月逃往泰国。陈某,女,1946年11月出生,佛山市南海区九江镇原工作人员,涉嫌职务侵占罪,1996年1月逃往柬埔寨。黄某,男,1955年7月出生,曾任佛山市顺德区某医院院长,涉嫌受贿罪,2013年4月逃往美国。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