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回应“全市停工半年,房源预警”:仅影响2个月

2017年09月04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天津市环保局大气处处长杨勇表示,每年12月下旬至正月十五前后,出于建筑质量安全以及工人返乡的原因,各类工地基本处于停工状态
近日一则名为“10月起,天津全市停工半年!房源预警!”的微信文章因牵动房地产这一敏感神经在社会各界广泛传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武骁 记者 周泰来)近日一则名为“10月起,天津全市停工半年!房源预警!”的微信文章因牵动房地产这一敏感神经在社会各界广泛传播。9月3日,天津市环保局召开紧急新闻发布会,在会上天津市环保局大气处处长杨勇回应上述微信文章称,此次停止建成区土石方作业的时间与建筑工地“冬歇”重叠,实际对各类工地的影响仅2个月左右。

  8月31日,天津市环保局发布《天津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期间,全市建成区内停止各类建设工程土石方作业、房屋拆迁(拆除)施工、水泥搅拌及浇筑等作业,停止道路工程、水利工程等土石方作业。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