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航空客机机械故障急折返札幌

2017年09月05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无人伤亡,香港航空称事故仍在调查中
9月4日下午,海南航空旗下香港航空的一架由日本札幌飞往香港的客机在起飞后因机械故障折返。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9月4日下午,海南航空旗下香港航空的一架由日本札幌飞往香港的客机在起飞后因机械故障折返。香港航空称事故仍在调查中。

  香港航空9月5日回复财新记者查询时表示,9月4日,HX693航班(札幌-香港),于当地时间5点7分起飞,起飞后不久飞机发生机械故障需作预防措施折返札幌,航班于当地时间6点36分正常降落札幌新千岁机场,机上223名乘客及12名机组人员全部安全,无人受伤。

  香港航空表示,一贯以乘客及机组人员的安全为首要重任。香港航空已就事件通报香港民航处。发生故障的飞机正于新千岁机场接受检查及维修。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