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忘带航图 港龙航班起航后折返

2017年06月06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计划前往日本石川县小松市,起飞后飞至台湾上空时,发现未携带目的地机场航图,后折返香港,重新取得航图后复飞
航空公司近期事件频发,继国航6月4日因对指令存疑,险些撞山之后,国泰港龙航空又被爆出因忘带航图而被迫返回香港机场的乌龙事件。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杨砚文)航空公司近期事件频发,继国航6月4日因对指令存疑,险些撞山之后,国泰港龙航空又被爆出因忘带航图而被迫返回香港机场的乌龙事件。

  事件发生于6月1日。根据飞行航班监测网站flightradar24.com,6月1日上午10时02分,国泰港龙一架载有155名乘客的航班KA8348于香港起飞,计划前往日本石川县小松市。不过,在起飞近一小时、飞至台湾上空时,飞机却掉头重新折返香港机场,并于中午12时51分降落香港机场。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