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事发一年 八达岭动物园老虎伤人案将开庭

2017年09月06日 13:4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近期又现游客安全事故,原告赵女士称园方安全管理存在漏洞,“胜算把握大”
事发一年多以后,广受关注的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事件即将进入审判程序。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孔晓琦)事发一年多以后,广受关注的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老虎伤人事件即将进入审判程序。财新记者从受害人赵女士处获悉,北京市延庆区法院已发出传票,通知她起诉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有限公司(下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健康权纠纷案将于9月18日下午开庭。

  财新网此前报道,2016年7月23日下午三点过,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内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自驾游客赵女士和她母亲在猛兽区下车,被老虎袭击,赵女士被咬伤,其母亲周女士被老虎咬死。经互联网传播,这起事件引发舆论热议。惨剧发生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停业整顿,延庆区政府有关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事发原因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