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雄安新区住房将租售并举 工资标准参照或高于北京

2017年09月11日 08:28
雄安新区要全面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理念,绝不搞土地财政,不走房地产主导的城市发展老路;新区将不拘一格选人才,一律实行聘任制
2017年4月2日,河北容城县航拍,俯瞰地面建筑。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财新网】据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消息,9月10日,中央新闻媒体采访团赴雄安新区集中采访。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介绍了新区的发展情况,对雄安新区未来的住房政策、薪酬标准、生态环境治理等谈了想法。

  住房政策:租售并举

  刘宝玲表示,未来雄安新区,将在房地产方面进行创新,租售并举。他说,“雄安新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满足各种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不留炒作空间,实行租售并举的住房政策。”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