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启迪桑德:雄安新区环境治理难度不小

2017年08月31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安新、容城、雄县三县的工业,都集中在有色金属、五金、塑料制品等污染高发行业
资料图:2017年4月2日,河北容城县。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偲偲 记者 周辰)“建设绿色智慧新城”被列为雄安七大重要建设任务之首,雄安新区的环保业务究竟是如何布局的?环保公司启迪桑德近日透露了其在雄安的业务现状:目前启迪桑德承担了安新县城、白洋淀景区和三台工业区的环卫业务,以及安新县城和容城县乡村的生活垃圾等城市固体废弃物综合处理项目。在新区周边,启迪桑德也有项目布局,现已覆盖保定地区40%的环保项目。

  8月30日,启迪桑德董事长文一波在投资者沟通会上介绍,启迪桑德在安新县每日环卫覆盖面积200万平方米,在容城县8乡144村每日处理垃圾200吨。他也提到启迪桑德在安新县建设的生活垃圾洁净处理场,是目前新区内唯一具备先进技术的洁净能源项目。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