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深圳原副市长吕锐锋涉嫌受贿被查

2017年09月11日 22: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吕锐锋此番涉嫌受贿所涉何事,尚不明晰。但可以确知的是,他对2015年底深圳光明新区渣土受纳场滑坡事故负有主要领导责任
资料图:吕锐锋。图自央视网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62岁的深圳原副市长吕锐锋晚节不保。据“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披露,吕锐锋因涉嫌受贿罪,日前被广东省江门市检察院立案侦查、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侦查仍在进行中。

  前述网站并披露:吕锐锋涉嫌受贿案有一名共犯,名为吴春梅,江门市检察院已对其补充立案侦查,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吕锐锋出生于1955年2月,祖籍广东惠东,早年毕业于中山大学哲学系,自1983年起深耕深圳政界30余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