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接班张又侠 李尚福任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

2017年09月18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从事航天工作30余年,执掌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十年,是老红军李绍珠之子
资料图:李尚福。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又一个中央军委职能部门换帅。航天领域专家、战略支援部队副司令员兼参谋长李尚福中将,近日履新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其前任张又侠上将已年满67岁。

  据“解放军报记者部”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8日,第三届军民融合发展高技术装备成果展览暨论坛活动在北京开幕。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金壮龙,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李尚福、政委安兆庆等出席了开幕式。这是李尚福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