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尚勇转任食药总局副局长 月初卸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

2017年09月20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曾长期在科技系统工作,为《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总执笔人
资料图:尚勇。

  【财新网】(记者 崔先康)本月初刚刚被免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的尚勇担任新职,根据人社部网站9月20日发布的国务院任免消息,60岁的尚勇被任命为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正部长级)。

  尚勇(1957年1月出生)是山东梁山人,此前长期在科技部门任职,从事创新战略研究,为《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总执笔人,2014年7月尚勇调任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是中共十七届中央纪委委员和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