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1800户5000人16天全部签约 北京临河村棚改拆迁创造“新速度”

2017年09月21日 10: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棚改项目共涉及1201个院落、1800余户、5000余人。项目实施过程中设立临时党组织,要求党员和村民代表家门前悬挂党旗和国旗,鼓励党员带头拆迁,发挥表率作用
9月14日,北京市顺义区临河村棚改项目最后一处民宅签约,在拆迁第一奖励期内,16天时间实现民宅签约率100%。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樊朔)9月14日,北京市顺义区临河村棚改项目最后一处民宅签约,在拆迁第一奖励期内,16天时间实现民宅签约率100%。北京市住建委表示,这创造了北京市棚改拆迁工作的“新速度”。该项目共涉及1201个拆迁院落,1800余户,5000余人。

  日前,财新记者在北京市住建委组织的临河村棚改项目“工地开放日”活动中了解到上述信息。临河村棚改项目,位于仁和镇东南部,是连接顺义城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要节点。总占地面积约202公顷。

责任编辑:汪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