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彭宇行升任四川副省长 系法国居里大学博士

2017年09月22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彭宇行“学而优则仕” 从政七年,主政绵阳期间力推军民融合产业体系;四川省林业厅厅长、藏族干部尧斯丹同时升任副省长
资料图:(左起)彭宇行、尧斯丹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四川省政府副职领导层“两进两出”。曾长期任职中科院、拥有法国居里大学理学博士学位的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以及四川省林业厅厅长、藏族干部尧斯丹,今天(9月22日)双双升任四川省副省长;王铭晖刘捷辞去副省长。

  据四川在线9月22日消息,当天举行的四川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省长尹力向省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决定任命彭宇行、尧斯丹为四川省政府副省长。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铭晖、刘捷辞去副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此前,王铭晖已任四川省委常委、秘书长,年满60岁的刘捷2017年初已当选四川省政协副主席。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