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刘结一任中台办副主任

2017年10月11日 12: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港澳台事务机构领导层近期纷纷调整;刘结一此前担任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四年,妻子是曾任外交部发言人的章启月
资料图:刘结一。新华社 牛晓雷/摄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继9月三个港澳事务机构同时换帅后,主管对台工作的中台办领导层调整。担任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四年的刘结一,已回国出任正部级的中台办副主任。

  近日,中台办官网更新显示,刘结一任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正部长级),排名在该办主任张志军之后。

  这是近半年内中台办领导层第二次人员调整。2017年5月,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副部长级的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郑栅洁任中台办、国台办副主任;年过六旬的李亚飞卸任国台办副主任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