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十九大开幕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9时举行

2017年10月16日 13:01
据微信公众号“十九大新闻中心”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
2017年10月15日,游客在天安门广场“喜迎十九大,祝福祖国”大花篮前拍照留影。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0月16日,十九大新闻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关于采访十九大开幕会的通知。详细如下: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记者凭大会采访证于上午7:30至8:40从人民大会堂东门经安全检查入场。

  二、摄影摄像记者和文字记者均可从大礼堂二楼5号门进入会场,在二层3、5、7区记者席就座;文字记者从大礼堂三楼5号门进入会场,在三层大礼堂3、5、7区记者席就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