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组部负责人介绍中共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情况

2017年09月30日 16:09
孙政才、莫建成等27人因存在不宜作为代表的问题,经中央批准,不再作为十九大代表。重庆市因代表出缺较多,按照中央要求和规定程序,召开党代表会议进行了补选
据新华社9月30日消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当选代表名单也已在新闻媒体公布。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9月30日消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当选代表名单也已在新闻媒体公布。近日,中组部负责人就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情况,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采访。

  问: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总体情况。

  答: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党的十九大代表选举工作从2016年11月开始启动,目前全部结束。全国40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2287名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