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3068名中外记者采访报道十九大

2017年10月17日 11:00
十九大新闻中心举行酒会欢迎中外记者,十九大新闻中心主任胡孝汉主持,十九大新闻组组长黄坤明向前来采访报道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10月16日晚在北京梅地亚宾馆举行酒会,500多位中外记者受邀出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10月16日晚在北京梅地亚宾馆举行酒会,500多位中外记者受邀出席。十九大新闻组组长黄坤明向前来采访报道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表示热烈欢迎。十九大新闻中心主任胡孝汉主持欢迎酒会。

  据新闻中心提供的数据,党的十九大受到国际国内媒体的广泛关注,3068名中外记者前来采访报道十九大,其中港澳台记者和外国记者达到1818人,比十八大时增长6.7%;外国记者来自134个国家,比十八大时增加19.6%,遍布世界五大洲。(完)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