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八位外国记者组织负责人:关注十九大 希望一带一路造福世界

2017年10月17日 08:43
这八位记者组织负责人分别来自尼日利亚、泰国、缅甸、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乌克兰、保加利亚和白俄罗斯。他们表示本国主流媒体对中共十九大都非常关注,不仅通过中国主流媒体的报道获取权威信息,有的还派出了专门的记者团队来中国报道

  【财新网】据人民网10月16日消息,10月16日下午,八位外国记者组织负责人在十九大新闻中心融媒体访谈室,就中共十九大、“一带一路”建设以及媒体交流合作等话题与中国记者交流。

  这八位记者组织负责人分别来自尼日利亚、泰国、缅甸、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乌克兰、保加利亚和白俄罗斯。他们表示本国主流媒体对中共十九大都非常关注,不仅通过中国主流媒体的报道获取权威信息,有的还派出了专门的记者团队来中国报道。

  中国与世界的关系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历史性变化。中共十九大已经远远超出中国的范畴,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八位记者组织负责人坦言,他们不仅对中共十九大感兴趣,更关注中国多年来、尤其是近五年如何取得发展成就。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