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习近平谈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

2017年10月18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提出十四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强调全党同志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

  【财新网】据新华社10月18日消息,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进行了阐述。

  他说,全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一、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善坚持党的领导的体制机制,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高党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