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有关情况”记者会(实录)

2017年10月21日 15: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0月21日15:00,十九大新闻中心将举办记者招待会,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介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10月21日15:00,十九大新闻中心将举办记者招待会,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介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郭卫民

  女士们、先生们,记者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出席新闻中心举办的第四场中外记者招待会。今天下午我们请来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立峰同志,副主任张勇同志,副主任宁吉喆同志,向大家介绍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中国经济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们感兴趣、关心的问题。我们在发布和回答的过程中采用同声传译,提问的时候用交互传译。下面请何主任作介绍。[ 2017-10-21 15:06 ]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