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河北代表面对记者谈雄安新区

2017年10月22日 07: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表示,雄安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维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把雄安建设成为留给子孙后代的历史遗产,雄安新区的规划出台没有时间表
2017年4月2日,航拍下的河北容城县。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财新网】据河北日报消息,10月1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河北省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河北厅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继续讨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中外媒体开放。

  针对备受关注的雄安新区建设情况,河北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表示,雄安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要维持历史耐心和战略定力,把雄安建设成为留给子孙后代的历史遗产,雄安新区的规划出台没有时间表。

  陈刚代表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以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为“牛鼻子”,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虽然只有短短的37个字,但字字珠玑、重若千钧,为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