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尹蔚民:我们建立起了世界上最大的社会保障安全网

2017年10月22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医疗保险,现在覆盖已经超过了13亿人,可以说已经实现了全民医保。在一个13亿多人口的发展中国家,在基本养老和基本医疗方面,覆盖面能够这么大,为世界所赞叹

  【财新网】据新华网10月22日消息,十九大新闻中心10月22日上午十点举办记者招待会,邀请教育部、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满足人民新期待,保障改善民生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尹蔚民

  非常感谢长期以来新闻界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直接关系民生,为社会广泛关注。党的十九大报告当中,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五年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先说就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五年就业状况持续改善。改善的标志是什么呢?我觉得可以从这么几个方面来看: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丽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