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 习近平发表讲话

2017年10月25日 15: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习近平表示,中共十九大到二十大的5年,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第一个百年目标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开篇。这其中有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是我们工作的坐标
10月25日,刚刚在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上当选的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采访十九大的中外记者见面。图/新华社

  【财新网】据新华社消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新华网文字实录)

  女士们、先生们,同志们、朋友们:大家好!

  昨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闭幕。

  这次来了很多记者朋友,许多是远道而来。大家对会议作了大量、充分的报道,引起了全世界广泛关注。你们辛苦了!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开幕以来,有165个国家452个主要政党发来855份贺电贺信。其中,有814份是国家元首、政府首脑、政党和重要组织机构领导人发来的。在此,我谨代表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向他们表示诚挚的谢意!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