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肖培王晓晖冷溶杨伟民等解读十九大报告

2017年10月26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出席发布会的有:中央纪委副书记肖培,中央政策研究室常务副主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王晓晖,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党组书记、副主任袁曙宏,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中央纪委驻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江金权

  【财新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发言人于10月26日上午10:00,在梅地亚宾馆二层新闻发布厅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请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十九大报告,并回答记者关心的问题。

  以下为文字实录:

  10:05

  十九大新闻发言人庹震

  各位记者朋友、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已于10月24日胜利闭幕。今天,我们在大会新闻中心举行专题新闻发布会,邀请有关方面负责人解读十九大报告,并回答大家关心的问题。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祺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