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京津冀环保督查再加码 从外省多地抽调人员监测超标

2017年10月31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外省多地抽调人进行异地监督避免了利益纠葛,能够保障执法的独立性、客观性
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近日消息,环保部抽调280名监测人员,对京津冀28城重点行业的达标排放情况进行执法监测。第一轮执法监测已于10月13日开始。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武骁 记者 周泰来)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近日消息,环保部抽调280名监测人员,对京津冀28城重点行业的达标排放情况进行执法监测。第一轮执法监测已于10月13日开始。

  这是京津冀迎来的第三组环保钦差。今年4月,环保部从全国抽调环监队伍5600人开展轰轰烈烈的京津冀大气污染强化督查。8月底,环保部又宣布从直属单位抽调人员,组成102个巡查组进驻京津冀28城及所属县。早在环保部9月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环监局局长田为勇就表示,正在研究抽调一批监测人员,对大企业的稳定达标情况进行抽测,还要查处一批超标排放企业。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