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新任军委委员张升民晋升上将 军改后三度履新

2017年11月02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四名中央军委委员现均为上将军衔;自中共十八大习近平当选中央军委主席以来,共分七次晋升了29名上将
11月2日,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在北京八一大楼隆重举行。图/视觉中国

       本文1949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11月2日,2017年第二次上将晋衔仪式在京举行。中央军委纪委书记、刚刚在十九届一中全会获任中央军委委员的张升民,获晋上将军衔。至此,新一届四名中央军委委员均为上将。

  据央视新闻联播消息,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11月2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晋升上将军衔的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纪委书记张升民颁发命令状。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上将军衔命令。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主持晋衔仪式。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以及军委机关各部门领导和驻京大单位副战区职以上领导等出席晋衔仪式。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