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明怼特朗普 美国加州与欧盟高调宣布加强碳市场及零碳交通合作

2017年11月08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尽管特朗普宣布美国退出《巴黎协定》,但美国加州政府和欧盟将定期就碳市场设计与实施举行对话,在全球推广零碳交通解决方案,并将和中国等其他碳市场合作
在美国政府退出《巴黎协定》后的首次联合国气候大会于德国波恩召开之际,11月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与欧盟发布联合声明,称将加强在碳市场、零碳交通等领域的合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杜偲偲)在美国政府退出《巴黎协定》后的首次联合国气候大会于德国波恩召开之际,11月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与欧盟发布联合声明,称将加强在碳市场、零碳交通等领域的合作。当天,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与欧盟气候行动和能源事务委员卡涅特(Miguel Arias Cañete)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进行会谈,双方同意,基于《巴黎协定》达成的共识和双方的政策实践,加强在碳排放交易和零碳交通方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