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纪委机关报评鲁炜被查:打虎脚步不停歇,反腐决心如磐石

2017年11月22日 17:25
称十九大闭幕不到一个月,“首虎”落马、“百名红通人员”贺俭回国投案等一刻不松、半步不退的行动,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坚如磐石的决心,有力回应了人民群众对反腐败的期盼
资料图:鲁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1月22日,中央纪委机关报中国纪检监察报于首版发布以“打虎脚步不停歇,反腐决心如磐石”为题的文章,评论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系列的第八篇。以下为原文: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鲁炜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11月21日晚,一则仅有25字的消息迅速引爆舆论场。

  十九大闭幕不到一个月,“首虎”落马、“百名红通人员”贺俭回国投案,与各地各部门不断传来的“拍蝇”消息一起,构成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轰响。一刻不松、半步不退的行动,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巩固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坚如磐石的决心,有力回应了人民群众对反腐败的期盼。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