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蔡奇:把握工作节奏 给分流群众留出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19:54
要坚持一点一策,严格依据法律法规开展清理整治,讲清政策要求,做好疏通引导,保证人员安全。注意把握工作节奏,给分流群众留出时间
资料图:蔡奇。图自东方ic

  【财新网】据北京日报官方微信消息,11月27日上午,北京市委召开区委书记会,通报了大兴区“11·18”重大火灾事故和朝阳区红黄蓝幼儿园涉嫌伤害儿童事件处置情况,专题部署保平安工作。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维护首都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守土尽责,确保一方平安。市政协主席吉林、市委副书记景俊海出席会议。

  蔡奇指出,近期发生的“11·18”重大火灾事故和红黄蓝幼儿园涉嫌伤害儿童事件,触及的都是首都安全稳定底线。我们正面临安全发展的考验,各级领导干部对此要有充分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确保首都安全稳定,为党中央站好岗、放好哨。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