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铁军”政委高伟任北部战区陆军政工部主任

2017年12月03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任“铁军”、原第54集团军政委;参加过对越自卫作战、汶川抗震救灾,是“9·3”阅兵英模方队领队
原第54集团军政委、曾在“9•3”阅兵中任英模方队领队的高伟少将,已转任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集团军调整组建至今半年多,原集团军主官去向陆续披露。原第54集团军政委、曾在“9•3”阅兵中任英模方队领队的高伟少将,已转任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

  据山东省司法厅官网消息,11月30日下午,山东省司法厅、北部战区陆军举行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站揭牌仪式。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本群,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高伟分别讲话并为工作站揭牌。消息显示,高伟已履新北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一职。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