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省级党委常委跨省交流 王浩任唐山市委书记

2017年12月20日 11:2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山东省委换届后第二位跨省交流的新晋常委;本轮省级党委换届新晋党委常委中,至少10人跨省份交流或上调中央
资料图:王浩。图/淄博廉政在线网站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沈凡 综合报道)刚刚从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转任河北省委常委的王浩,已接班焦彦龙出任唐山市委书记。王浩是本届省级党委换届中的新晋常委,这是他首次跨省转岗。

  据河北新闻网12月20日消息,日前,省委决定:王浩任唐山市委委员、常委、书记;焦彦龙不再担任唐山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同日,唐山市政府官网发布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公告(第九号)显示,迁安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补选王浩为唐山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王浩的代表资格有效。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