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歌案东京宣判 陈世峰一审获刑20年

2017年12月20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审判历时七天,法院一审判处陈世峰有期徒刑20年,与检方所求刑期一致
2017年12月20日,媒体聚集在江歌案庭审现场外。江歌案在日本东京地方裁判所做出判决,陈世峰被判20年。图/财新记者 陈立雄

  【财新网】(实习记者 秦梓奕 记者 单玉晓 综合报道)东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下午3点,江歌案在日本东京地方裁判所一审宣判,被告人陈世峰被判有期徒刑20年。据旁听宣判的人士转述,法官宣读判决时称,陈世峰开始就有强烈杀意,且在法庭不断试图将责任转嫁给江歌、刘鑫,完全没有反省之意,他的辩解不可信,也不采纳其辩护律师说法。法院对陈世峰的量刑与检方所求刑期一致,在日执业的中国律师评价,这种情形在日本较为少见。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