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司法厅对保姆纵火案辩护律师立案调查

2017年12月23日 10:54 | 标签:杭州保姆纵火案曲折
党某某律师涉嫌在庭审过程中不遵守法庭纪律,未经许可擅自退庭,干扰诉讼正常进行,利用网络炒作案件
2017年12月21日,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杭州保姆纵火案。法院外,参加庭审的人员等候入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调查组初步认定,杭州保姆纵火案庭审过程中,被告人莫某某的辩护人党某某律师涉嫌在庭审过程中不遵守法庭纪律,未经许可擅自退庭,干扰诉讼正常进行,利用网络炒作案件。

  据法制网消息称,12月21日,杭州保姆纵火案庭审过程中,被告人莫某某的辩护人、广东增泰律师事务所党某某律师擅自离庭一事经媒体曝光,引起社会广泛关注。22日,广东省司法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回应称,省司法厅对此事高度重视,事件发生后立即派出调查组赴杭州开展立案调查。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