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湖南新化持枪杀人嫌犯落网

2017年12月24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7年12月24日17时左右,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新化县公安局民警陈建湘在新化县周边落网
湖南新化持枪杀人案出现重大进展。案发两天后,涉嫌杀死两人的犯罪嫌疑人陈建湘落网。截图自湖南公安在线微博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湖南新化持枪杀人案出现重大进展。案发两天后,涉嫌杀死两人的犯罪嫌疑人陈建湘落网。

  “湖南公安在线”官方微博2017年12月24日17时16分宣布,陈建湘在新化县科头乡落网。“娄底公安”官方微博18时07分左右通报,陈建湘所携枪弹被全部缴获。“新化公安”官方微博18时35分也发布了上述信息。

  “他自己给了自己一枪,没死。”来自抓捕现场的信源告诉财新记者,12月24日17时左右,特警和警犬在距离新化县城不远的科头乡三板桥村附近位置,抓获在逃的持枪嫌犯陈建湘。据称,抓获现场散落着一些现钞,还有一封“几页纸的遗书”。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