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前总参谋长房峰辉落马 十八大后落马“军虎”已至71人

2018年01月09日 18:32 来源于 财新网
曾在兰州、广州、北京三大军区历练,与已落马的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原主任张阳是老搭档,两人均涉嫌行贿受贿犯罪;十八大后已有71名“军虎”落马消息被官方确认,其中包括七名上将
资料图:房峰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凡 综合报道)2018年中央“打虎”力度未减,继陕鲁两名副省长被查后,1月9日晚,新华社新闻客户端发布消息称,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军事委员会原委员、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参谋长房峰辉因涉嫌行贿、受贿犯罪,被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至此,十八大后,已有16名副大军区及以上级别、55名正军级和副军级将领落马的消息获得官方确认,包括徐才厚郭伯雄田修思王建平王喜斌张阳房峰辉等七名上将。十八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的八名委员中,加上2017年11月自缢身亡的张阳,也有两人被查。

责任编辑:高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