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向武警部队授旗并致训词

2018年01月10日 18:00
中央军委向武警部队授旗仪式今天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习近平向武警部队授旗并致训词
2018年1月10日,上午10时,授旗仪式开始,官兵整齐列队,全场高唱国歌。仪仗礼兵护卫着武警部队旗,正步行进到主席台前。习近平郑重向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政治委员朱生岭授旗。图自央视新闻官方微博

  【财新网】1月10日,上午10时,授旗仪式开始,官兵整齐列队,全场高唱国歌。仪仗礼兵护卫着武警部队旗,正步行进到主席台前。习近平郑重向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政治委员朱生岭授旗。王宁、朱生岭精神抖擞,向习主席敬礼,从习近平手中接过武警部队旗,持旗肃立。全体官兵向武警部队旗庄严敬礼。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称,授旗仪式后,习近平致训词。他指出,党中央决定,调整武警部队领导指挥体制,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对武警部队实行集中统一领导,实行中央军委——武警部队——部队领导指挥体制。这是党中央从全面落实党对全国武装力量的绝对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制度出发作出的重大政治决定,对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