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林郑月娥:香港不能固步自封 要培育金融创新和新技术机构

2018年01月15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林郑月娥强调,未来风险和机遇同在,香港不能固步自封,应该协调政策,发挥长处和强项,探索新的发展机遇
林郑月娥参加十一届亚洲金融论坛 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卿滢)1月15日,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十一届亚洲金融论坛上表示,创新是香港发展之魂,对于香港来说,要不断挑战自我,思考过去没有思考过的问题。

  林郑月娥表示,在全球经济发展的大势下,亚洲成为了最重要和最具潜力的新增长点,在这一过程中,中国和其他国家与地区的互联互通也愈加重要。她说,香港一直得益于内地的经济增长速度,在中央政府采取新一轮经济刺激政策的基础上,香港特区政府有信心实现经济长期发展,香港与内地的连接,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紧密。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