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国务院副秘书长江泽林转岗吉林省政协委员

2018年01月19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观察
可以听文章啦!
42岁晋升副省级,已有16年副省部级干部资历;历任海南、陕西,此前任国务院副秘书长近三年
资料图:江泽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省级“两会”前夕,各省份政协高层调整动向纷纷披露。现年58岁的国务院副秘书长江泽林,已出现在吉林省政协委员名单中。由中央部门尤其是国务院副秘书长职务“空降”至省级政协任职,这种安排较为少见。

  1月19日,《吉林日报》公布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江泽林在“中国共产党”界别中。该名单于1月18日在政协吉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

  江泽林出生于1959年10月,是经济学博士和高级工程师,已有16年副省部级干部资历。其仕途可分为三段,第一段是在海南的16年,第二段是在陕西的四年,第三段是担任国务院副秘书长近三年。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