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取消烟花表演 拟降半旗悼念车祸遇难者

2018年02月12日 2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香港警方暂以“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罪,对当事司机提出控告
2018年2月12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宣布,特区政府决定,因应大埔公路19死车祸,决定取消香港年初二的烟花汇演,政府总部明日将下半旗致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香港政府2月12日宣布,取消原定于农历年初二(2月17日)晚举行的烟花表演。

  港府还决定,2月13日在总部降半旗,向2月10日车祸中的遇难者致哀。

  2月10日当晚,香港一辆双层巴士发生侧翻。(详见财新网报道“香港巴士致命交通事故涉案司机为兼职”)港府公告显示,截至12日中午,事故造成19人死亡、66人受伤。目前仍有3人危殆,3人情况严重。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月12日会见传媒时表示:特区政府主要官员和行政议会成员将在13日早上定期会议开始前默哀一分钟;未来一两个星期内,她和政府主要官员将尽量避免出席农历新年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